公益串聯

【嘉義分會舉辦「兒童愛閱讀、世華來支持」活動】
活動消息嘉義分會
2021-09-07

嘉義分會於9月7日舉辦捐贈嘉義縣海區行動書車活動,由會長郭美子與分會姐妹們代表致贈,並由嘉義縣縣長翁章梁出席授贈。

img

郭美子會長為鼓勵嘉義學子有好的閱讀習慣,於是主動邀請分會活動主委游明蘭、執行長林柏均的協助,謝謝姐妹們的響應共募得230萬善款並購置行動書車,讓偏鄉、書香、音樂、咖啡香、皆能繼續飄香的飛揚。更希望拋磚引玉讓更多有心人士關注到台灣未來孩子生活習慣的養成,小朋友愛閱讀,心中便能看到更寬廣的世界,對人生的影響幫助很大,同時學習傳播愛,讓未來的世界更溫馨。

img

翁章梁縣長表示,謝謝世華嘉義分會姐妹用心營造書香環境,讓莘莘學子們不會因為距離、空間問題而失去了閱讀,也感謝教育處的蘇科長、陳永昇校長的全程全力的幫忙與協助!

img

此次的募款行動,特別要感謝『興安營造股份有限公司』給予莫大的支持,讓行動書車能落實;感謝『東順環保企業有限公司』、創會長蔡佳靜及榮譽會長陳秀妙給予有求必應的支持,更感謝所有世華會姐及來自十方善信的朋友出錢出力,每一分錢都是責任,更是愛,期待在台灣甚至世界的每個角落都能看得到世華姐妹的努力與光彩。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