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大洛杉磯分會第4屆週年慶暨第4、5屆會長交接典禮】
活動消息大洛杉磯分會
2023-02-25

由莊住維總會長、柯杜瑞琴創會總會長、施郭鳳珠榮譽總會長以及劉琍琦名譽總會長致詞祝賀影片拉開序幕,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大洛杉磯分會於2/25日在聖蓋博市希爾頓飯店舉行第4屆週年慶暨第4、5屆會長交接典禮。卸任會長徐洸玲在總會副總會長白越珠的見證下,將印信、披掛會長肩帶及責任鍊傳承交給新任會長黃崇飛。在總會名譽總會長黎淑瑛的監誓下,黃崇飛和新一屆理監事宣誓就職。同時也舉行新會員入會宣誓,由剛從創會會長李立華手中接棒新上任的徐洸玲監事長監誓完成。

img

當晚出席人數近三百位,現場冠蓋雲集,出席的貴賓包括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新任處長紀欽耀及夫人、聯邦第28選區國會眾議員趙美心博士、聖蓋博市長丁言愉、及多位僑界領袖。
第四屆會長徐洸玲特別感謝在南加州風暴來襲風雨交加的夜晚仍然有眾多來賓的出席,並對任內的理監事致謝,強調大洛杉磯分會的和諧及共享共成。
新上任會長黃崇飛表示將秉持「結合工商婦女,成為彼此的良師益友,共創商機,分享知識,服務社會」的創會理念,與姊妹們共同努力,在2023年繼續發揚大洛的精神,並以3M(Meaningful, Memorable, Measurable)為目標,舉辦Meaningful (有意義的),Memorable (值得紀念的)以及Measurable (有價值的)優質活動。
晚會中安排頒發二位傑出會員獎項,由榮獲第24屆海外台商磐石獎的得主創會會長李立華,以及連續第3、4二屆勞苦功高的財務長井璟獲得。
晚會的表演由優優劇團帶來勁歌熱舞開場,緊接著美國青年大獎現代舞的冠軍得主Kiera Sun優美的舞姿讓人讚嘆,最後大洛杉磯分會舞蹈班連續帶來三場精彩的舞曲,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現場賓客也紛紛加入,賓主盡歡。中間穿插多位南加州各大歌唱比賽的冠軍歌手輪流上場,帶來許多耳熟能詳、膾炙人口的國台英語卡拉ok經典歌曲。預售幸運抽獎的獎金在晚會之前已達到萬元以上,募到獎品包括現金紅包超過$7400、其它禮品價值高達數萬元,頭獎為中華航空捐贈的豪華經濟艙位,由幸運的會員中獎。
許多來賓表示,世華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大洛杉磯分會當晚交接儀式簡單隆重, 節目設計輕鬆活潑,除了同樂之外,也讓人感受到來自台灣、在海外發揚光大的榮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