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報導

世華CEO 書院 online系列專題「創新商業模式」50集播出完畢
活動消息
2020-06-10

世華CEO 書院 online系列專題「創新商業模式」於6月10日全部50集播出完畢。

感謝世華姊妹們50天來認真的線上學習觀看,總會值此疫情期間所規劃的線上學習課程,以更多元的學習平台提供全球世華姐妹們學習不間斷,希望大家能有所收穫!

此次線上課程由顧及然老師專業的課程教授,運用深入淺出的方式解說「創新商業模式」對企業的好處、預測未來人工智慧的發展、以鴻海集團為例的競爭導向七要素、互聯網與物聯網的重要性、如何在快速變遷的世代抓住機會生存等等主題,結合圖表及PPT文字內容幫助大家學習,使大家受益良多。

在持續每日6~7分鐘CEO書院online影片中,相信世華姐妹都能學習到最新且實用的商業知識,趕上瞬息萬變的大時代腳步,成為美麗與知識集結一身的優秀女性!

總會用心服務全球姊妹,隨時與您同在!

感謝顧老師精闢演說,感謝曾導演攝影剪輯,更感謝月莉執行長50天來親自先閱讀並引言重點再播出給全球姐妹。 謝謝大家!


總會長 劉琍綺 敬上

請點此連結進入世華總會_世華CEO書院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