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報導

【第11屆第7次國際常務理監事會議】
活動消息
2022-06-01

本會於6月1日在新板希爾頓酒店舉行第11屆第7次國際常務理監事會議,總會長陳阡蕙偕創會總會長柯杜瑞琴、榮譽總會長施郭鳳珠、名譽總會長黃淑慧(視訊)、陳上春、黎淑瑛(視訊)、劉琍綺、監事長陳寶鳳;第一副總會長莊住維、副總會長洪呂麗月(視訊)、新垣旬子(視訊)、陳玲華、林淑敏、徐孟榆;華冠聯誼會會長陳麗如、國際諮詢委員、名譽常務理事、國際常務理監事以及幹部等人出席,另外亦邀請考試院考試委員吳新興為監證人,現場與線上理監事們總計出席87位,會議圓滿成功。

img

現場出席者透過視訊與線上的常務理監事們相互在空中相見歡,即使各位姊妹各身於不同時區內,大家仍踴躍參加線上會議,緊接著進行第「十二屆第一副總會長與監事長」政見發表,由第一副總會長參選人林淑敏、陳玲華;監事事陳双喜、徐孟榆分別上台與大家報告個人理念與政見,隨後即進行投票,現場的各位姊妹領取選票,依序圈選心中最適合的候選人,再將神聖的一票投入票匭之中;而線上的姐妹則經由點選投票連結,參與世華這重要的一刻。

img

最後,在各位姊妹的見證下,選舉結果出爐:

「第十二屆第一副總會長 林淑敏」

「第十二屆監事長 陳双喜」

總會長陳阡蕙表示,恭喜當選人高票當選,未來的責任更重大,能不負眾望!未能當選的,日後更要再繼續為大家服務,即使選前站兩邊,但是選後肩並肩,大家在選舉過後,還是能夠攜手同行,與世華一起成長!

img